close

徐爸爸心得.jpg    

群英絕對值得媽媽和寶貝來住。我家寶貝是傳說中的大寶寶,才2個禮拜,白天就醒著時間很多,一開始我們都不知怎麼辦?群英的護士很有耐性陪我家兒子玩,也教我們如何和他玩(這是其他產後護理之家所沒做的)。
神奇得事發生了,因為耐心的陪玩,我家兒子比同期的嬰兒對外界世界提早有互動和觀察,他喜歡聽唱歌,聽故事,看故事書會一直笑,專注力也很好...
這是金錢換不到的,我家兒子好幸福,這種啟發是一輩子受惠的,很感謝群英的每一位工作人員(玉萍阿長,永麗阿長,蓮娟姊,惠雯....)。
在我看來,群英是最划算的產後護理之家。
更棒的是,自己回去帶孩子有許多的疑問,群英的護士們都會耐心協助我們媽媽們,令我們新手家長更安心。
總之,我超愛群英^_^

謝謝徐爸爸在粉絲團上的分享

還有對群英的鼓勵

這樣的回饋對群英來說是無價的

也期待我們能為更多的爸爸媽媽服務

不只是在月子期間館內的服務

我們更延續至離館後

希望在育兒疑問或是衛教知識上

都能夠竭盡所能為爸爸媽媽幫上忙~

 

 

 

1_2

 

 

2_2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ing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